看到我请叫我去跳楼

QQ:1120090109,欢迎找我玩!

是一个奇奇怪怪的小丫头,最喜欢挨刀子,但是根本就只会发糖好吧!

我在长佩发新书啦!

姐妹们姐妹们!

我在长佩文学城发了自己的书。

(以前在晋江,但是凉死了,所以到了长佩)


因为之前还有发过一个人设。↓

在这里。

https://zybdhs.lofter.com/post/4c7be67e_2b5d42244


(划重点)

书名《欢迎来到死亡主题游乐园》

笔名:朽无心

(之前是红尘若水,后来改名啦)

在长佩文学城


现在已经更新到一万多字了,并且我在这个暑假里会尽量日更 

在晋江那边如果有什么想看的都可以来loft和我说,不影响情节的话我会写的。

这里艾特几个亲友@觉夏 @Wonder【期末考闭关版】 @顾九渊 @梦中花语 

@满灯 @晚霞 @末影女王看原耽 @文渝 

@年糕精 @momo @故雨逢春 @大考官是我的 

 @isrio @希希-lCJS 

我知道我其实欠了你们一些点梗【捂脸】

会补的会补的(诚恳。)

亲人们看看我的文——(嚎叫)




(放这个合集是因为他热度比较高,打扰了QWQ)

评论(27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