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我请叫我去跳楼

QQ:1120090109,欢迎找我玩!

是一个奇奇怪怪的小丫头,最喜欢挨刀子,但是根本就只会发糖好吧!

我是真的会生气。

很生气!

这里指的“主页第一条”是我看见我们老师发的学生离沪申请表以后,突发奇想摸的一个图。

链接在这里↓

https://zybdhs.lofter.com/post/4c7be67e_2b5d34684


我很确信这个图的原创是我,编辑的时候在和@白慕依。。。  语音通话,她可以作证的。实在不行我还可以放上我们两个人的聊天记录。


虽然这只是一个随手摸鱼,但我还是很生气!特别生气!

今天是一个不怎么重要的图,明天说不定就是辛辛苦苦码出来的文!


现在是六月27日21:49,我的这张图是今天下午放的。


半天的时间内,有人浏览了我的图,还发过朋友圈又删了。

……我自觉自己在网上对人算是温和的了,没引过战没吵过架,没事就跑到评论区皮两句。

但这不代表我没脾气!

希望这位抱了我的图的朋友,私信和我解释一下好嘛?我不会为难你也不会把你挂出来,这不合我的做人原则。

但你来给我解释一下行么?


当然如果你表明了原作者,或者说过图片来源于网络,又或者只是单纯觉得有意思想分享给朋友,那这可以看做是一个误会,有人喜欢我随手摸的鱼,我会很开心,不过希望抱图的时候可以通知我一声哦~


我相信不打不相识,如果这真的只是个误会,我们完全可以成为朋友。


主要是我害怕有那种人,我发文他也发文,我发图他也发图,那这样我的努力不就白费了吗?




如果只是个误会,那我们交个朋友,如果你是故意的并且动了我的文章,那不好意思,我投诉起来心狠手辣。


真的,很生气(暴躁)

评论(9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