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我请叫我去跳楼

QQ:1120090109,欢迎找我玩!

是一个奇奇怪怪的小丫头,最喜欢挨刀子,但是根本就只会发糖好吧!

你是一个omega~(乐)

深夜发疯想到了一些好诡异的东西!

abo世界观的诡异脑洞,抱梗评论留名。

笑死我了哈哈哈哈



小A:“小B!我不在的这几天你到底上哪鬼混去了?!你不知道我有多担心,你——”


小B理了理衣襟,将领口几道暧昧的痕迹遮住。他舔了舔唇角,漫不经心道:“没什么,标记了一个甜美可爱的omega而已。”


小A惊恐万状地瞪大眼睛:“可——”


“可什么?”小B语调中带着轻佻和戏谑,“怎么,难不成我那omega已经是哪位世家公子的猎物了?”


小A:“不是,可——”


小B脚步沉稳地走到他面前,扯住小A的领带强迫他看向自己:“那你是什么意思?你该不会真觉得……就凭你,也能做到把我绑在身边不放?”
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!我,我是说——”


小B挑眉:“嗯?”


“我草!你他妈还记不记得!你自己他喵是个omega——”

评论

热度(4)